Penwiw

最爱文字的我,就是每天不舍得放下手中的笔,总觉得的自己欠那支笔太多,要奉献给他不仅仅是每天在图书馆的那几个小时,我要用哪怕一生的时间去对自己的生命记录,我热爱文字,那是一种对生命反复追问的思考,更是我自己对于这个世界上最佳成功的演出,给我机会,让我会记得自己更加疯狂的一生

我不自觉地拿出瘪瘪的烟盒

里面还是了了的剩下来几根

你要吗?

你不会是又在放纵自己了吧

怎么会,我一直在放纵自己

好吧,嫁给我

怎么可能,一根烟就要把我娶到手,没门

好吧,你想要什么

不知道啊,我们那么长久,为什么总是在要什么

人生总是要一直保持欲望的,于是,我们总是在要着点什么

就那么简单?

就那么简单

太简单了啊

对,太简单了

评论
热度(1)
©Penwiw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