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wiw

最爱文字的我,就是每天不舍得放下手中的笔,总觉得的自己欠那支笔太多,要奉献给他不仅仅是每天在图书馆的那几个小时,我要用哪怕一生的时间去对自己的生命记录,我热爱文字,那是一种对生命反复追问的思考,更是我自己对于这个世界上最佳成功的演出,给我机会,让我会记得自己更加疯狂的一生

07年的夏天,我初中毕业,那天我们都很高兴,互送着离别的礼物,胡乱的说一些什么,许一些永远也没兑现的承诺。

我在黑板上画了一只小帆船,上面写着九年一班,海里面的水波光潋滟,半颗太阳从椰子树梢投下影子,沙滩上是空无一人的沙子,我们就那样漫无目的,茫茫然然的

从我选择逃避了记忆,也没想着它会在我的脑海里存留多久,这艘小帆船很荣幸,直到今天还时常有一些影子游回到我的脑海,只不过,海面已经泛起了涛浪

在空间看到了很久没有见到人,看自己不相识的人谈论彼此的生活,听不明所以的故事开始结束,想一些没有结果的问题难为自己

这是一个永远都揭不开的莫比乌斯环吧

我是菲加,我从不说谎

 @penwiw 

评论(2)
热度(17)
©Penwiw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