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wiw

最爱文字的我,就是每天不舍得放下手中的笔,总觉得的自己欠那支笔太多,要奉献给他不仅仅是每天在图书馆的那几个小时,我要用哪怕一生的时间去对自己的生命记录,我热爱文字,那是一种对生命反复追问的思考,更是我自己对于这个世界上最佳成功的演出,给我机会,让我会记得自己更加疯狂的一生

佛缘

火车上的一五年级的萌妹子,我跟她说明天凌晨三点会有一场流星雨,顺利勾出了她的话题,她的家人都是信佛的,我和她乱七八糟的说,她还教我打坐,一直聊到了十点多,我实在坚持不住睡去,但她竟然要我在下车的时候叫她起来看流星雨,还和我许下诺言,我满口答应,当我凌晨零点四十五分突然惊醒,然后一边抹黑穿鞋子,一边去挠她的脚底,她蜷缩了一下下,然后用脚踢了踢我,翻身,依然在睡着,我无奈的提着行李箱向车门走去,一直在纠结要不要给她留一张纸条,又突然想起那句话,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,当你明日埋怨我的时候,我相信佛祖会还我清白的,如此,有缘再聚

评论
©Penwiw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