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wiw

最爱文字的我,就是每天不舍得放下手中的笔,总觉得的自己欠那支笔太多,要奉献给他不仅仅是每天在图书馆的那几个小时,我要用哪怕一生的时间去对自己的生命记录,我热爱文字,那是一种对生命反复追问的思考,更是我自己对于这个世界上最佳成功的演出,给我机会,让我会记得自己更加疯狂的一生

你回到我身旁


柿子树叶子落光

通红的柿子坠在枝丫上

南墙外的老狗眯着眼睛晒着太阳

几只鸡来回踱着步子站岗

秋收满载回来的农车路过

他们纷纷起立遥望

仿佛是检阅部队的首长

满怀期待和希望

我把胸前的徽章擦亮

背好沉重的行囊

只一张单程票去远方寻找我心爱的姑娘

你每晚叮嘱我好好吃饭

还要多穿点保暖的衣裳

路过每一处风景都要心情漂亮

相聚时把路上的故事都讲一讲

你就是我存在的信仰

夕阳从东边又爬到云彩上

雨水淅沥沥的聚成小水塘

牛曾经耕犁过得土地如今已经没有了牛的匆忙

日历牌翻到了寒露和霜降

我找回童年的自行车和那些嚣张

去大街上看看老电影学习幻想

从新开始十年寒窗

你回到我身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@Penwiw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从一句聊天开始的小诗到现在微凉的夜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.10.8

评论(1)
热度(9)
©Penwiw | Powered by LOFTER